小贴士:配合检查 顺利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2:19   新闻午报

  体检前:充足休息

  1、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上午体检不要吃早餐;下午体检,9时以后不要进食。

  2、最近天气多变,要防止感冒。多休息,不劳累、不喝酒、不暴饮暴食、不剧烈运动。

  3、不能滥用药品和补品,因为药品和补品都会增加肝脏的负担,有可能影响肝功能指标。给孩子口含洋参等补品,反而容易使孩子心跳加快、心律不齐。

  4、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用眼时间过长,造成视力下降,也不要戴隐形眼镜去体检现场。

  体检中:确认数值

  1、一定要如实填写既往病史,主要是涉及到心、肺、肝、脾、肾一些重大脏器的疾病;如果做过重大手术,应详细说明相关情况。否则入学后复查被发现没有如实填写,有可能要被退档。

  2、眼睛检查要求查裸眼视力,因此考生不要戴隐形眼镜去,以免现场摘戴麻烦。

  3、核查体检结果,涉及数值问题要当场与医生确认,防止出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如果最近阶段因生病正在服药,或者患有慢性疾病不能停服药物,体检时应向医生讲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