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定位准是学校定位准确的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6:03   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

  二、专业定位准是学校定位准确的基础

  为适应异地网上录取快捷便利的需要,也为了维护考生志愿择业的自主权,一些省市自治区在录取投档程序上,也在考生填报志愿卡中,取消了服从学校调配志愿和服从批次学校调配志愿一栏,一律按考生明确表示的以文字为据的学校或专业的志愿。在此情况下,过去那种仅以批次定位,学校定位选报志愿的方法,就得改变。在批次、学校定位比较准确适当情况下,还需从兴趣爱好、相关科目成绩及德体条件,选好专业排序、梯度和第一专业志愿的准确定位。也才能为学校、批次录取的定位提供保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