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考港校先要考虑自身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8:21   燕赵都市报

  关键词:报考参酌

  -报考港校先要考虑自身条件

  省内一位教育界人士告诉记者,港校近两年在内地加大了招生力度,的确形成一种“掐尖”的态势,“不过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一方面可以让国内的一些高校在优秀学生争夺上更加具有危机感而多下工夫,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香港高校优秀的办学条件和国际化的办学方针培养更多具有国际眼光的学生,以便将来更好地为内地服务。”

  不过,该人士也认为,内地考生报考港校也不要过于盲目,首先要考虑自身条件和家庭经济条件。另外,不少高校出台了新规定,港校录取的考生一旦确认,内地不再录取,所以考生报考时一定要慎重。(记者:袁伟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港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