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学香港:港校大学校园及宿舍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8:45   新浪考试

  作者:刘泽汀

  欢迎未来的科大同学和香港其他大学同学及你们的家长参观科大的学生公寓、周边环境,再进我的宿舍转一转看一看。

求学香港:港校大学校园及宿舍揭秘(组图)

本科生宿舍 摄/刘泽汀

求学香港:港校大学校园及宿舍揭秘(组图)

在宿舍的阳台上观海 摄/刘泽汀

求学香港:港校大学校园及宿舍揭秘(组图)

第四本科生宿舍——崭越 摄/刘泽汀

求学香港:港校大学校园及宿舍揭秘(组图)

宿舍内走廊 摄/刘泽汀

  除了学习以外,我相信很多想来科大或香港其他大学上学的同学和家长们一定很像知道我们在这边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方面的事情。那我就先从住说起吧。

  以前上小学和中学的时候,我去过内地某些院校学生宿舍,印象最深的是,不管是哪个学校,学生宿舍几乎都是一样的。于是,只要一提起大学学生宿舍,我头脑中一定会出现这样一幅画面:筒子楼里一条狭长的走廊,通常光线昏暗,有时还弥漫着一股柴油味,两边是一间间十几平米的宿舍。一间宿舍里少说有八张上下铺的床,床头堆满书本,屋里晾着很多衣服,窗台上晒着很多鞋,角落里还隐藏着电炉子,几张摆在宿舍中间的破旧桌子把屋子挤得几乎没有活动空间了。如果不过分,我只能用三个字评价:脏!乱!差!当然这都是过去的事儿,现在的条件要比以前好了许多。

本文图文未经作者许可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 高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