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学香港:学生公寓周围环境很舒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8:45   新浪考试

求学香港:学生公寓周围环境很舒适(组图)

学生宿舍里的干衣机

求学香港:学生公寓周围环境很舒适(组图)

内容丰富的海报墙

  请你看看学生公寓周围的环境。从我的宿舍楼出来,步行两、三分钟即可来到海边,随时可以到这里游玩散心。早晨退潮后,有时到海边来,湿漉漉的岩石和沙土裸露出来,这里可以抓到很多海螺、小寄居蟹、螃蟹等,在一些水洼里,还可以捉到鱼虾。对我这个从小在北方内陆城市长大的孩子来说,下海捕虾捉蟹真是很有趣的事儿!

  喂!海滨玩完了先别走,你站在海边回过头来再看看科大:山麓中密集的建筑群焕发着朝气和活力,鲜明靓丽的楼群在深绿色树林衬托下显得光彩夺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 高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