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09年高考方案出台 将有五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3:36   杭州日报

  三类考试科目对应不同批次院校

  ●学生自主选考哪一类,本科一批加试自选模块,本科二、三批变化不大,本科四批加试技术科目

  ●上一批录取结束,再填下一批志愿 ●会考成绩是重要的录取依据

  ●英语听力和技术考试学生可考2次 ●学生可自己报名参加高考

  核心提示:

  有关2009年浙江省高考改革的消息,在学生、家长和社会中间传闻已久,尤其是现在正在读高二的学生,明年正是他们参加高考的年份。高考怎么改,直接关系到他们未来的发展和一生命运。

  2006年我省开始实行高中新课改试点,2008年正式启动,因此高考要适应新课程必须改革。昨天,省政府新闻办、省教育厅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09年浙江省新课改革高考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和以往比,2009年高考仍然执行平行志愿录取原则,但在考试内容设置上变化很大。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