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考生得4A比较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4:07   扬子晚报

  文科考生得4A比较少

  在采访中,一些中学相关负责人不约而同地告诉记者,他们数据统计的结果显示,今年文科考生得到4A的比理科考生少,其中物理学科“卡”了不少文科生。“去年4A卡在了政治上,而今年不是。我们学校政治学科的A等级通过率更是达到了96%。”南师附中周俊副校长告诉记者。南京另一所重点中学分管教学的校长告诉记者,他们学校考物理的188人中一共只有30个A,考化学的263人一共只有66个A。“6个理科班、200多人,得4A的有60人,4个文科班、100多人,最后只有6人得4A,很多人都卡在了物化上。”

  学校比拼新“升学指标”

  据悉,昨天南京市招办已接到省教育考试院传来的相关数据。但因为所有数据都是加密的,无法进行统计,所以南京市招办很快把成绩分发到各区招办。“要想知道某校多少人得A、多少人不及格等,唯一的途径就是各个学校自己一个个数。而这些数据也成为学校衡量自己这一年级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南航附中的吴主任告诉记者,今年该校不过关人数少了,让老师十分高兴。不过对于4A率到底多少,不少学校的负责人都表现得很谨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