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2008年高考录取批次与录取时间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 18: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变化

  录取批次与录取时间调整

  今年高校录取时间也适当调整,提前批本科院校和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时间均推迟一天。专科院校的录取不再设定提出前批录取阶段。

  各批次高校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提前批本科录取高等学校:7月6日~7月22日,其中部队、公安院校录取时间7月6日~7月12日,艺术类本科院校(专业)7月6日~7月22日;

  ●第一批录取本科高等学校:7月12日~7月16日;

  ●第二批录取本科高等学校:A类院校7月20日~7月24日,B类院校7月30日~8月2日;提前批录取专科高等学校:8月3日~4日;

  ●第三批录取专科高等学校:A类院校8月7日~8月11日,B类院校8月16日~8月19日。

  变化5

  享受照顾政策的必须公示

  《规定》明确规定,符合条件的“三侨生”及台湾省籍考生、省级优秀学生、各类竞赛奖项的获得者、少数民族聚集区的少数民族考生、烈士子女、体育尖子考生等,均可享受相关照顾政策。凡符合国家教育部、省招委会规定的政策性加分的考生,必须在考生所在中学或县(市、区)级招生办公室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未经公示的考生不得享受照顾政策。如考生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直接向省招生办公室反映,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加分和录取资格。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