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安排之第二步:模拟考场 掌握采分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1: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巧安排之第二步——

  模拟考场,掌握采分技巧

  1、这一步骤用时约为四天。

  2、请考生、家长购买往年高考各科试卷备用。

  3、高考卷的难度一般比模拟卷低,出现偏题的可能性较小,在高考前夕做往年高考卷,可以提升学生信心,熟悉高考题型。

  4、以每两天为一个周期,按照高考的时间安排,在相应的时间点和时间段里做一份往年高考卷。

  5、四天里分两个周期共完成二套卷子,其中语文卷的作文题可由学校老师提供的作文练笔题替代,综合卷可以放在晚间做。

  6、每一份考卷做完后,应与标准答案仔细核对,在核对中体会“采点给分”的评分方法,掌握分步答题的得分技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