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考生要多听听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1:18   重庆商报

  英语

  多听广播

  练习听力

  英语最后的复习要集中背诵,背诵内容包括课本上基本的字,短语,句型等,特别是164个增加考核的单词,要重点关注。英语作文一般都有几种题材,如写信、看图作文等,每个题材都有模式可循。

  预计今年的英语作文还是半开放型作文。英语作文只需语言表达准确,自然流畅就可,对思想和深度没有要求。如何让作文自然流畅呢,可以适当运用复合句和句型变化,适当运用一些连接词,但不主张过分使用复合句以及一些句型变化。

  英语试卷可以少作,但听力试题要加强练习,每天听一套听力试题,而且要开始适当用广播英语训练听力。因为英语是下午考,因此最好每天下午,学校用广播播放听力磁带,让考生适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