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他人做题的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7:40   新浪考试

  别看他人做题的速度

  邓玮(毕业于市11中,去年高考以636分考入浙江大学心理学专业)

  考第一门语文时,自己很紧张,试卷发下来都不敢看。于是闭上眼睛,想象一幅很平静的画面:“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再睁开眼时心情好了许多。将试卷浏览了一遍,跟自己说了声“很简单”。

  考场上不要左顾右盼,观察别人做题的进度,万一人家比自己快,会给自己压力。

  到考场遇到认识的老师、同学,建议主动打个招呼。即使是不认识的老师,也可问候一声“老师好”,一般老师都会像老朋友似地回以微笑,这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