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遇困难要镇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7:40   新浪考试

  答题遇困难要镇静

  秦闻笛(毕业于华师一附中,去年高考以566分考入华中科技大学)

  去年考理综时遇到很大麻烦。本习惯给三科分配时间,时间一到就算没做完也要做下一科。可打头阵的物理出师不利,没在规定时间里完成,接下来化学连续两题做不出,心里就开始打鼓,完全没心情继续。

  当时放下笔对自己说,“一定要平静下来,一定可以完成试卷的”,结果慢慢平静下来,题目果然做得顺了,回头去做那两道不会的题,也一下做出来了。考场上不论遇到多大困难,一定要保持镇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