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考点均设防震场所 监考老师须最后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48   四川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及市招考办获悉,我省17个市(州)的普通高考将于后天(6月7日)开考,而我市都江堰、彭州、崇州三市考生将延期参加高考。据了解,如期举行高考的17个市(州)共有考生421126人,共设考点304个。

  考点

  张贴疏散通道示意图及标志

  据省教育考试院介绍,相关部门已经组织专家组,对考点、考场、考生食宿点等高考用房进行了抗震鉴定检查,并拟定了《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考应对余震影响考生须知》和《四川省2008年普通高考应对余震影响的处置预案》,要求各考点在保证高考用房安全的前提下,要特别注意对建筑物顶端的附属物进行清理,并在通道出口处采取相应措施,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在疏散过程中不被砸伤;公安、交通等有关部门对考点周边要进行巡逻和疏导,以保证考点周边的治安秩序,保证在考试中发生应急事件时和考试结束后考生能够顺利疏散。

  据介绍,各考点均根据考点布局,在考点内的运动场等空旷地带设立临时防震安全场所,并划定各考场疏散区域,设立应急疏散通道,在考点明显处张贴防震安全场所、应急疏散通道的示意图及标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