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市区考点这么走最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48   四川新闻网

  链接·交警指路

  市区这些考点 这么走最方便

  高考临近,赶考路线咋走最方便?昨日,市交管局专门发布信息,为考生指路,本报特节选部分为考生服务。

  成都七中

  地址:林荫中街1号

  北门可由府青路立交桥沿红星路一直直行至新南路右转进林荫街。西门和南门可由二环路人南立交桥到棕树路口左转沿科华路至新南路左转进林荫街,也可由一环路经跳伞塔路口至磨子桥路口左转上新南路再左转进林荫街。东门可由九眼桥沿一环路至磨子桥路口右转上新南路再左转进林荫街。

  石室中学

  地址:文庙前街93号

  北面、西面的车辆可经东城根街一线直行到学校。南面、东面及西南面的车辆可由大石西路、大石东路、锦里路一线前往,在跨线桥下左转到达学校。

  树德中学(宁夏校区)

  地址:宁夏街树德里4号

  从成温线沿蜀都大道行驶的车辆,可行驶到祠堂街路口右转,直行可到达学校。

  【注意】宁夏街道路较为狭窄,建议机动车接送考生的家长尽量在同心路的树德中学西校门接送学生。

  成都十二中

  地址:太平南新街68号

  北门由一环路行至九眼桥,过桥右转钻桥洞,右转进入太平南新街。西门和南门由二环路人南立交桥到棕树路口,左转沿科华路至磨子桥路口右转,上一环路至九眼桥到太平南新街;也可由一环路经跳伞塔路口至磨子桥路口直行至九眼桥转进太平南新街。

  列五中学(东区)

  地址:双园巷

  从二号桥方向,可由双林路经一环路新华跨线桥、新华公园至双园巷;从新鸿路方向,可经新鸿南路至双林北支路路口左转,再经双林北支路至双园巷;从麻石桥方向,可由二环路东三段至川棉厂路口右转,经双林北支路至双园巷;从万年场方向,可由万年场路口直行至双林路、双园巷。

  盐道街中学(北区)

  地址:盐道街4号

  从顺城街方向,可沿顺城街、盐市口、大业路、指挥街一路直行到达。从红星路方向,车辆可沿红星路至锦兴路(左转)经指挥街到达。从科华路方向,可沿新南门至锦兴路口左转至指挥街到达。人民南路方向,可沿人民南路至岷山饭店路口右转到达。

  盐道街中学(南区)

  地址:滨江中路7号

  从顺城街方向,车辆可沿顺城街经盐市口至大业路路口左转,经锦兴路、内环线到达。从东城根街方向,车辆可沿东城根街下穿隧道经金盾路、南大街至老南门高架桥北口左转至内环线到达。从科华路方向,车辆可沿新南门至红星路路口掉头经内环线到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