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考生6日16时看考点演练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48   四川新闻网

  考生

  明天16时看考点演练疏散

  据市招考办介绍,经房屋安全检查和抗震鉴定结果,我市所有考点的考试用房均为合格,可作为高考用房,广大考生可放心应考。根据市招考办的统一安排,明天下午(6月6日)4时考生看考点的同时,将组织考前教育和疏散演练。

  据介绍,为确保考点对突发事件及时、准确的处理,各考点已根据省、市制订的应急预案,结合自身情况,制订了详细的应急措施,为考试突发事件的处理做好了准备。各考点还设立了临时防震安全场所,设置“安全区域标志线”,在考场至安全场所之间设立了应急疏散通道,张贴示意图及标志。

  特别提醒

  紧急情况下疏散学生 监考教师须最后离场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强调,保护考生安全是监考员的基本要求,监考员应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发生紧急情况需疏散考生时,监考教师必须最后离场。对擅离职守的监考员和工作人员各地要给予严肃处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