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52.43万人高考 紧急预案应对雷暴天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1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湖北52.43万人高考紧急预案应对雷暴天气(图)
昨日下午,许多高考生和家长提前看考场 记者宋枕涛李辉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家龙)今天和明天,我省52.43万学子将步入考场,参加一年一度的高考。全国今年共有1050万名高考考生,我省高考人数位居全国第七。

  今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明日上午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考英语(详见右表)。今年我省仍实行“3+文/理科综合”考试科目方案,语文、数学、外语由我省自主命题;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及外语科目中的俄、日、德、法等小语种为国家统一命题。语文、数学、外语3科满分各为150分;文/理科综合满分均为300分。

  考生高考了,本报吁请市民朋友多给他们一些关怀,如果您身边有考生在赶考途中遇到麻烦,请您尽可能多帮他一把。车辆经过考点附近请不要鸣笛。

  我省高考时间安排表

  日期 上午 下午

  6月7日

  9∶00-11∶30语文

  15∶00-17∶00数学

  6月8日

  9∶00-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15∶00-17∶00外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