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考试时轻轨停开4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1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听力考试时,轻轨停开40分钟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梅军 实习生李婧)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昨日宣布,明日高考听力考试期间,轻轨列车将停开40分钟,并关闭车站广播。具体安排是:14:30停止售票,14:50列车停开,15:30恢复运营。

  开考后,监考员上厕所也得请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家龙)今年我省制定了严密措施防范高考舞弊,为了规范考务人员的监考行为,省教育考试院昨日表示,高考开考后,监考人员不得无故离开考场,包括上厕所也不行,如有特殊情况须向上级报告处理。

  省考试院有关人士说,每个考场的两名监考人员必须同时去领取试卷,监考人员也不得在考场内使用通讯工具。

  科目得分差别大,将被重点复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家龙)省教育考试院昨介绍,今年将对高考试卷实行“逻辑校验”——如果某个考生某一科答卷的主观题和客观题得分差别太大,或者几个科目的得分悬殊,那么该考生的试卷将被重点关注。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解释,这并不意味着有这种情况的考生一定就实施了抄袭等作弊行为,判定作弊卷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比如调看监控录像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