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轻松看考场 家长辛苦忙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1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图文:考生轻松看考场 家长辛苦忙记录

  (记者谈海亮 李樵 实习生王婧婧 田启培)昨日下午,武汉各考点对考生开放,方便考生提前适应考场。记者看到,和考生一脸轻松相比,家长们忙前忙后,把应考细节全部记录下来,其认真劲更甚于自己的孩子。

  在青山区武钢三中考点,家住青山区的贺女士拿出纸笔,逐一记录下女儿的考场、每科考试时间和考试注意事项,虽然许多内容事先已知晓,但她笑着说:“写在纸上感觉踏实。”

  家住徐东大街的余先生,将孩子的考场号输入手机保存。他说,晚上回去再跟孩子核对一遍,以保证万无一失。

  在一些考生眼里,家长们认真记录纯属“多此一举”。武汉市四十九中考点,一位叫王燕的考生说,我们不是小孩子了,考场号这么重要的东西肯定会记牢。

  在武昌区某考点,记者看到,不少考生谈笑风声,丝毫看不出高考前的紧张,遇到同学也不忘打声招呼:“明天一起加油啊!”“好好考啊!”

  武汉一中考点一负责人说,和往年相比,今年陪考生看考场的家长少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