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电子眼 考卷也清晰可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1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通过电子眼,考卷也清晰可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家龙)今年,武汉市12所高中考点已建成考场网上巡考系统,教育部和省考试院都能对以上考点实现远程监控。昨日,记者在洪山高中考点电子监控室,观看了考场电子眼监控操作的全过程。

  记者看到,每个显示屏可同时看到32个考场内的全部情况。操作人员说,如果考场更多,还可以再设置,保证可以监控考点所有考场。如果监控人员发现某个考场有异常,可以将该考场放大至全屏。若发现该考场内某个考生有作弊嫌疑,还可以放大画面细节,直至清晰看到考生答卷上的文字。所有这些内容都将被录制下来,作为判断作弊的依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