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山东高考分六批次录取 补录信息统一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6: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济南讯 昨天,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从7月2日开始,共分六个批次进行,本科阶段不设补录,专科二批录取结束后,省招生考试院将发布补录信息。

  本科分四批录取

  今年高考的录取顺序依次为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高职)一批、专科(高职)二批。录取时间安排分两个阶段: 提前批及本科各批次于7月2日至29日进行录取,专科(高职)批次于8月8日至18日进行录取。

  提前批中招收飞行员的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日至8日;军事、公安、航海类以及招收国防生的本科院校及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时间是7月7日至8日;公安类专科院校及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9日。

  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包括,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院校、教育部直属院校、部委属重点院校、部分省属重点院校的专业、部分院校的七年学制的专业,体育本科院校及专业,艺术本科一批院校及专业,录取时间在7月12日至16日。

  本科二批包括一般普通本科院校的本科及专业,高职对口招生本科专业,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实践生的本科专业,录取时间在7月18日至23日。

  本科三批包括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等以培养成本收费的院校的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6日至29日。

  专二批无调剂志愿

  专科(高职)一批包括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院校、部分国家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和专业,所有艺术、体育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12日。

  专科(高职)二批包括市属普通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独立设置成人高校及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高职对口专科专业,招收实践生、优秀运动员的专科(高职)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15日至18日。

  据介绍,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本科层次招生不再进行补录。我省专科(高职)二批不设调剂志愿,省内外专科(高职)二批的部分院校如生源不足或因报到率低未完成招生计划,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重新公布缺额院校名单和缺额情况,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重新填报征求志愿,省招生考试院将统一组织办理录取手续。(特派记者 臧旭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