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复读生以692分成为08年辽宁高考理科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49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术) 692分,这是今年辽宁省高考理科最高成绩,获得这一成绩的考生来自阜新。

  今年20岁的阜新市实验中学学生代龙脊去年就参加了高考,649分的成绩使他错失上清华的机会,但小代没有气馁,选择了复读。

  沈阳市高考理科第一名来自东北育才学校的毕龛,691分。沈阳市高考文科第一名同样来自东北育才学校,高飞,64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