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8年高考成绩27日22时起上网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40   上海教育考试院

  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阅卷、成绩输入和校核工作已于日前完成,考生“成绩通知单”将于6月28日(星期六)至29日(星期日),由邮政市内速递局(EMS)按照考生报名表上本人所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至考生家中。

  “成绩通知单”经两次投递仍无法送达的,则由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报名区县招办对口的邮政局领取(上海邮政市内快递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查询电话62725428),对口邮局信息可登录本网站查询(请点击)。领取时间:6月29日13:30-17:00、6月30日8:30-14:00。7月1日上午未妥投的成绩单全部退回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

  考生可于6月27日晚22时起,登录本网站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本人成绩查询码和密码(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若已修改密码,须输入自己更改的新密码);或拨打声讯电话16860101(上海移动手机用户还可拨打12590203,声讯电话免收信息服务费),输入信息查询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往届生到报名区县高招办、应届生到报名区县高招办指定的地点(由各区县招办安排)办理成绩复核申请。办理成绩复核申请的时间为6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3:3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