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文科最高分 高考总分64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38   沈阳晚报

  高飞

  东北育才 沈阳市文科最高分

  高考总分645分

  645分!电脑中显示出这个分数时,高飞跳了起来。

  高飞是东北育才学校科学高中部学生,6月26日下午,离发分的时间越近,他的心跳得就越厉害。当获悉自己是沈阳市文科最高分,北大理想就要实现时,他的心绪才慢慢平静下来。

  高飞家住铁岭,高中时考入东北育才学校。他文科特别是英语、语文成绩出众,最大的爱好是学习外语。他利用课余时间,最早学习的是法语,如今除口语稍差,已能够自如阅读法文版报刊。而他对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也略有掌握。掌握多门外语,高飞全凭自学。

  高飞报考的是北大法学专业。这个假期,他打算继续强化外语,学计算机,健身,还要打工做家教。本报记者 李明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