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心语:高分来自平常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南阳

  张雄:高分来自平常心

  张雄,文科,629分,镇平县第一高中,报考北京大学。

  张雄今年18岁,家住镇平县贾宋镇湾张村。他出生后不久,父母便外出做汽车装饰,他一直跟着奶奶长大。张雄很知道体贴老人,他对记者说:“奶奶今年已经80岁了,我得好好干,争取让奶奶享上我的福。”

  张雄喜欢哲学,还用哲学来指导自己的复习。张雄说:“我考出这个成绩,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一颗平常心,考试时想着,只要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结果如何就不去管它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