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之路:用做做好明天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安硕明在今天结束时候做好明天的计划

  安硕明,理科,692分。洛阳理工学院附中。报考:北京大学。

  安硕明自小生活在姥姥、姥爷身边。安硕明说他们很相信自己,无论是玩还是学习,几乎没有限制过他,也让他养成了独立的性格。

  安硕明说,非常庆幸在高中遇见了班主任李利峰老师,他跟学生能像朋友一样沟通。

  安硕明说自己总是在结束一天的学习之后,做好第二天的学习计划,把要用的书本都放在桌面上,这样第二天能够迅速地进入学习状态。提及个人爱好,安硕明说学习就是爱好。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