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查分热线开通 09年将开通短信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0: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斌忠 董川峰通讯员庄莉报道 昨天晚上10时,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168教育热线”向市民开通了2008年夏季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查分热线——16860101,市民通过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都可拨打,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市内通话费。同时,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还增开960695热线,同样免收信息费。

  昨晚10点开始的3个小时内,有近3万人次通过168教育热线查询高考成绩;3.5万人次通过手机拨打上海移动的电话查询高考成绩。上海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瑞阳昨天宣布,明年上海将开通手机短信查询业务,为考生提供更多的查分渠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