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08年高考填报志愿的三点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1:57   东南早报

  对于考生填报志愿比较容易出现的一些错误,省高招办昨日进行了提示。

  提示一:省属高校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志愿不能在本次志愿填报中填报,要在7月28日本二批征求志愿时填报,不能提前填报。

  提示二:填志愿时,各科类之间不能跨报。

  提示三:考生填报志愿时,要考虑长远些。省高招办人士建议,学生今后发展定位不同,填报方向上也应当有所区别。如果是成绩较好且有继续深造打算的,建议多考虑知名大学的基础学科;如果希望毕业后顺利就业的考生,建议优先选择工科类技术型、技能型的专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