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见闻:爱心包围“板房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40   钱江晚报

  甘肃:

  爱心包围“板房考场”

  受汶川大地震影响,甘肃省地震灾区17个县区延期高考今日开考,共有陇南市、甘南藏族自治州23492名考生在810个“板房考场”中参加考试。

  3日7时30分,陇南一中的高三理科生就已经在学校附近的公交车站等候乘车前往考点。一些当地的出租车司机自发组成了接送考生的队伍。甚至还有一位甘肃省兰州来陇南出差的司机,也加入到接送考生的队伍,当天早上,这位任姓的司机师傅驾驶自己的小汽车接送了10多名学子。

  8时15分起,在陇南市二中高考考点门口,学子们正排队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等待入场考试。而旁边当地一家通讯营业公司设置了“高考服务站”,为考生提供免费电话,用于考生在紧急情形下进行联络。与此同时,这家公司还特意为考生准备了铅笔、橡皮等文具,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尽管考生上午的考试刚刚进行,但陇南市当地一家大酒店就已经派人贴出了告示,今天中午,这个酒店将免费为灾区考生提供饭菜。

  记者了解到,甘肃参加此次延考的高考考生共计23462人,延考区共设置了24个考点,共有810个“板房考场”。

  均据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