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高招开录 10日晚公布提前批未完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1:55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明天,河南高招提前批将开始录取,考生最早在7月10日晚就可以看到提前批未录满而征求志愿的信息。

  提前批计划招生26323人

  提前批将于7月8日~7月12日进行录取。参与提前批录取院校本科计划招生26323人,其中本科为24065人,专科为2258人。

  提前批本科一志愿

  开档时间为7月8日8:00

  录检截止时间为7月8日18:30

  提前批本科二志愿

  开档时间为7月9日8:00

  录检截止时间为7月9日18:30

  提前批专科一志愿

  开档时间为7月10日8:00

  录检截止时间为7月10日12:00

  提前批专科二志愿

  开档时间为7月10日15:00

  录检截止时间为7月10日18:30

  7月10日晚考生注意看信息

  提前批未完成的计划,河南省招办将于7月10日晚通知各市县招办。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查询。

  考生填报提前批征求志愿

  7月11日8:00~18:00,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同时填报(本、专科分别涂卡)

  艺术类A段未完成的计划

  7月13日晚公布

  考生填报艺术类A段征求志愿

  7月14日8:00~18:00

  艺术类B段未完成的计划

  7月17日晚公布

  考生填报艺术类B段征求志愿

  7月18日8:00~18:00

  通知书须考生本人签收

  今年河南分6批次计划招生50.3万人,省招办将在高校同批次录取结束后3天内,将录取考生名册寄到有关高等学校。各高校将严格按省招办核准的录取名册发放录取通知书。

  为防止错投、漏投、丢失、延误等问题发生,招生部门要求新生录取通知书必须以特快专递、挂号信等能查询邮件投递进程的方式邮寄,不得用平信寄递,并且新生录取通知书必须由收件人本人签收,不得由他人捎转或随意退回, 也不得向考生收取新生录取通知书邮资。

  因故确实无法投递需退回的录取通知书,收件人所在地邮政部门应与有关高等学校联系商定退回事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