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科未录取还有这些路可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39   海峡都市报

  进入8月份,我省普通高招即将进入专科志愿填报。除了被本科录取的8万多名考生,尚有近24万名考生前途未卜。本报定于8月5日举办2008年海都“专科高招暨出国留学咨询会”,目前已有逾百所省内外老牌专科院校、留学及培训机构报名参展,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根据规定,考生将于8月9—10日填报专科志愿,达到福建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即理工类320分以上,文史类332分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报考。

  针对日益高涨的留学热潮,咨询会还邀请了20多家留学机构参展,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留学资讯。咨询会现场将组织留学论坛,解读近期留学的大背景和英、美、澳等主流国家留学政策以及最新留学动向。同时还将有针对性地推介各国的正规院校、签证要求及教育质量认证制度,让考生家长获取详尽信息。此外,对于一些无缘进一步升学的线下考生,咨询会也安排了知名IT培训机构,为这部分考生提供就业咨询指导。

  本次咨询会将实现专科志愿填报、留学、培训等多方位互动,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举办时间:8月5日9:00—16:00;地点:福州国际会展中心(温泉公园旁)。咨询电话:0591-83889916、13950490445。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