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本科三批次四院校投档线达5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1:59   乌鲁木齐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军亚实习生张亚婷)昨日,自治区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次网上录取工作开始,347所区内外院校计划在疆招收6570人。四所院校投档线达到或高于500分。

  因录取工作需要,自治区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原计划在7月27日开始的本科三批次录取工作,顺延至7月31日。该批次在疆招生院校涉及347所独立学院(含原二级学院等)本科、民办本科院校,执行计划招生数6570名,其中文史类2421名,理工类4149名。院校数量比去年339所多8所,招生计划比去年6534名多36名。根据本科三批次一志愿生源预测表显示,文史类四所在疆招生院校投档线达到或超过500分,分别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507分,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505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501分,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500分。理工类投档线最高为西安外事学院479分。

  延续本科二批次一志愿生源较好的态势,本科三批次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计划招收理科生567人,一志愿上线考生1206人;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计划招生538人,上线654人;新疆医科大学厚德学院计划招生203人,上线663人;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计划招生503人,上线993人。

  据了解,截至目前,本科零批次全疆共录取考生3666名;本科一批次录取考生1.6万余名;本科二批次录取考生2.1万余名。考生和家长还可参阅乌鲁木齐晚报和乌鲁木齐在线(www.wlmqwb.com)每日刊登的高考录取名单(汉语言本科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