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学生爱学习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1:06   今日早报

  学校:学生爱学习是好事

  针对这一现象,记者采访了杭州某高校艺术学院的负责人,他说,学校并不反对学生们出去学习专业知识。

  “在课堂上一个老师教一个班,想要让全班同学的进度在一条线上是不可能的,老师教的一般都是基本操作,不会深入,其实还有很多技巧和便捷方式我们是不懂的。”他说,能仅仅通过在学校上课就熟练掌握专业软件的学生并不多见。

  所以他觉得,他们的学生不满足于学校的基础教学,能够从大二、大三就开始意识到自己实践能力的不足,参加各种校外培训,“是一件好事情嘛”。

  他认为,那样能更透彻地掌握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了解社会需要,将来也能更好地就业。

  从事艺术教学多年的他还表示,学生们不仅仅要加强软件操作能力,其他方面也要同步提升,“专业知识的累积除了软件,还包括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以及设计理念的创新。”

  不过他同时也提醒参加培训的学生,不要过分寄托于校外的培训班,在学校的基础学习中也应该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