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年被大学破格录取的10大牛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32   新浪教育论坛

  编者按:近几年高考年年都会有“才子才女”们因为自己的一技之长被高校破格录取,这些牛人们到底有何能耐能让高高在上的大学如此青睐他们呢,新浪教育频道特别整理了十位牛人的图文资料,揭开他们被破格录取的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蒋方舟:“90后美少女作家”,已出版9部作品(点图进入下一页)

  蒋方舟:“90后美少女作家”,已出版9部作品

  7岁开始写作、现已出版9部作品的“90后美少女作家”蒋方舟,今年也参加了高考,并在1月通过了清华自主招生的考试,清华同意将降60分调档。近日,她接到清华大学的电话,通知她于7月14日到某门户网站参加关于自主招生的访谈。蒋方舟表示,这意味着清华已经基本录取了自己。为此蒋方舟凭借自己少女作家的优势被清华破格录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十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