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易希:香港“学生发明家”曾获小行星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32   新浪教育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易希:香港“学生发明家”曾获小行星命名(点图进入下一页)

  陈易希:香港“学生发明家”曾获小行星命名

  香港应届会考生陈易希,2005年因发明“智能保安机器人”夺得美国英特尔公司举办的“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二等奖,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林肯实验室将太阳系的一颗小行星命名为“陈易希星”以资鼓励。陈易希2006年会考期间获香港科技大学宣布破格取录,直入科大电子工程学就读。香港科大发言人强调,破格取录陈易希非因学术成绩,而是因为他于科学研究和发明方面充满天分。图为获香港科技大学破格取的陈易希,在与香港特首曾荫权对话并向特首介绍其新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十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