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用校园网迷惑考生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4:37   中国教育报

  利用校园网迷惑考生家长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网上的招生信息被恶意篡改后,校方当即向警方报案。该校招办有关人士称:“篡改学校网站信息的事情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目前也只是推测这有可能与招生诈骗有关,具体结果还要等公安部门破案后才知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办有关人士也介绍:“除了已经接到的6名被骗考生电话外,估计可能还有类似的被骗考生,只不过他们没有与我们取得联系。”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保卫处负责人分析,高校校园网作为高校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其信息的真实性不容置疑,尤其是招生信息的发布,在广大考生和家长心中更是不容怀疑,不法分子正是利用这一点迷惑了考生和家长。

  据悉,高校招生网上录取查询,一是通过考生所在地的省级招办招生网查询,二是通过高校校园网进行查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所高校今年遭遇的招生侵害表明,如果不是通过正常渠道录取的考生,即使在高校校园网上能查到录取信息也未必可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