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策详解:2009年江苏高考基本模式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0:23   扬子晚报

  高考总体模式仍为“3 + 学业水平测试 + 综合素质评价”

  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09年普通高校《招生百问》,对高考报名相关问题做详细解释,同时公布了09年艺术类体育类招生具体日程表。

  学业水平测试还是两门选修五门必修科目

  2009年江苏省普通高考的模式与2008年相同,仍为“3 + 学业水平测试 + 综合素质评价”。“3”指语文、数学、外语三门。

  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七门。普通类考生设选修测试科目两门,必修测试科目五门。选修测试科目由考生在历史、物理中选择一门,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四门中选择一门。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考生选定的两门选修测试科目之外的五门为必修测试科目。

  艺术类、体育类考生除必须参加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外,还需参加艺术或体育专业测试。如兼报普通类,应按普通类考生的相关要求确定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如不兼报普通类,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可均选择必修测试科目。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成绩当年有效,必修科目成绩从应届高考之年算起三年有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