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艺术类招生考试日程大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0:23   扬子晚报

  09年艺术类招生考试日程大致安排

  时 间  步 骤

  2008年11月1-2日  参加高考报名,选择艺术类专业考试方向。

  2008年11月22-23日    参加音乐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到南师大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并缴纳考试费。

  2008年11月29-30日    参加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到报名所在市对应的考点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并缴纳考试费。 

  2008年12月5-6日  参加音乐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到南师大报到。

  2008年12月7日开始    参加音乐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到南师大考试(7日笔试、8日开始面试)。

  2008年12月12-13日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报到,全省共设6个考点院校,考生到报名所在市对应的统考考点报到。

  2008年12月14日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到报名所在市对应的统考考点考试。

  2009年2月1日-3月20日  考生查阅有关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或网站信息,按照教育部、省有关政策和院校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简称校考,下同)。

  2009年4月8-9日  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

  2009年6月7-9日  全国普通高考(含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

  2009年6月27-28日 考生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志愿

  2009年7月8 -15日  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院校录取

  2009年7月14日下午 考生填报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2009年7月16-21日  艺术类提前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录取

  2009年7月20日下午 考生填报艺术类提前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2009年7月27-31日 考生填报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

  2009年8月9-13日  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录取

  2009年8月12日下午 考生填报艺术类高职(专科)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