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啦啦操获全国大奖 16名学生跳出自主招生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07   武汉晨报

  记者昨从关山中学获悉,该校在教育部举办的全国城市中学生健身操总决赛中,获得啦啦操基本套路和提高套路两项一等奖,参加比赛的16名学生凭借此项获奖,取得自主招生的资格。

  据介绍,此前,关山中学啦啦操队在武汉赛区脱颖而出,代表武汉市参加全国城市中学生健身操总决赛。

  赛前,队员刘彩做空中接抛的练习动作时,因失误落地不慎扭伤手腕,但她仍坚持带伤完成四场预决赛。

  据悉,目前,武汉体院健身操系已明确表示,愿意通过自主招生的形式录取这16名获奖的学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武汉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