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09年高考提前报名 分两个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5:48   中国教育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了《2009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类、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生考生提前报名工作实施办法》,标志着2009年该区高考提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该《实施办法》明确规定了内蒙古普通高考提前报名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

  按照要求,提前报名考生的范围为:艺术类、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类、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3类考生。提前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20日至2008年12月30日。

  报名方式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确认报名信息两个阶段。预报名阶段,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后,录入本人基本信息和报考信息。网上预报名结束后系统将生成《考生预报名表》,由考生自行打印。《考生预报名表》内容是否属实,由考生所在毕业学校或所在单位负责审核并加盖公章。按照规定,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必须认真审查考生基本信息和报考信息。报名确认阶段,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户口本原件、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缴费并现场照相。(本报记者 郝文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