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在京高校确定09年艺术特长生招收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1:57   《北京考试报》

  (记者 邱乾谋 姜殿军) 2009年北京市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报名正在进行,记者了解到,部分在京高校艺术特长生招收项目基本确定,测试时间和测试方式将从本月起陆续公布。考生和家长要及时关注高校发布的招生简章。

  艺术特长生各类项目的招生人数并不平均,其中器乐类和舞蹈类招生计划相对较多,而书画类招生计划较少,只有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几所高校招收书画类项目。

  有些学校招收项目已确定,但招生计划还没制订。如清华招收项目包括器乐、声乐、舞蹈、曲艺、京剧、书画、话剧类等,北大招收项目包括影视编导、声乐、舞蹈、民乐、交响乐等,两校招生计划还在制订中。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部分高校除确定了招收项目外,还公布了招生计划。

  据了解,这些在京高校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将从本月起陆续公布。各校具体招生项目和招生人数请以高校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