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09年春季高考11月10、11日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4:36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2009年上海市春季高考网上报名今明两天举行。今年,上海大学等8所高校共计划招生950名;其中本科500名、高职(专科)450名。

  凡符合市教委规定的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报考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考生可于11月10日、11日两天,每天9:00—18: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址为www.shmeea.edu.cn或 www.shmeea.com.cn)报名,同时点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在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11月14日—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携带报名流水号等相关材料到户口所在区(县)、在职职工在工作单位所在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交费等手续。未经现场确认的网上报名信息无效。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办理现场确认网上报名信息手续,考生必须带好户口簿(并交户籍复印件)、有效的国内引进人才居住证及办证副联(并交居住证及办证副联复印件)或蓝印户口(并交蓝印户口复印件)、本人身份证、高中阶段毕业证书 (交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和报考证明[在职职工由所在单位、三线单位由驻沪办事处、其他考生由户口或暂住地所在街道出具 (符合报名条件的非户籍2008年应届毕业生,如果档案材料在原毕业中学的由中学出具)]及有关可享受政策照顾的加分证明和报考证明。

  12月 20日、21日进行2009年春季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学校加试科目和加试科目考试时间由招生院校在招生章程中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