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2009年体育特长生分类别降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5: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北大招办公布了2009年体育特长生的招生办法。和往年相比,这次的简章明确了降分录取的标准。

  北大2009年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的项目为:A类:田径(男、女)、赛艇(男)、乒乓球(男、女)、篮球(女);B类:健美操(男、女)、羽毛球(女)、篮球(男,中锋、前锋)、足球(男,守门员、前锋、后卫)。

  A类项目的考生高考总分达到当地同类科目第二批次最低录取线的60%时,予以录取。如果运动成绩特别突出,并且符合保送条件,北大将给予保送入学。B类项目的特长生,当高考总分达到当地同类科目第二批次最低录取线时,予以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体育特长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