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09年艺术高考统考时间地点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0:4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明年普通高招我省艺术统考各专业考试时间和地点。

  美术类:考点设在各省辖市和重点扩权县招办所在地,时间2008年12月30日。

  音乐类:笔试考点设在各省辖市和重点扩权县招办所在地,时间2008年12月30日。个体测试科目分批集中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进行,时间2009年3月份。

  播音与主持类:考试地点设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开封市明伦街85号),从2009年1月9日开始分批报名、考试。

  书法类:考点设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开封市明伦街85号),2009年1月6日报名,1月7日考试。服装模特类和艺术模特类:考点设在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2009年1月9日报名,考试分批进行。

  空乘类:考点设在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考试时间从2009年1月9日开始分批进行。

  影视表演类:考点设在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学院(郑州市文化路北段79号),报名时间2009年1月15日~18日,考试时间从2009年1月16日开始分批进行。

  编导制作类:考点设在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学院(郑州市文化路北段79号),报名时间2009年1月1日~4日,1月5、6日笔试,面试从1月7日开始。

  体育舞蹈类:分批集中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进行,时间安排在2009年3月份。(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郑雪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