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艺术高考新规出台:举行“校考”需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0:5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省招办昨日表示,明年所有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和在河南设点组织校考的院校,均须向我省申请,否则我省不承认其校考成绩。

  据介绍,明年所有本省院校和外省在豫招生院校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艺术高职专业除外)及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均须使用省统考成绩。其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如有特殊要求需要校考的,学校须向我省提出书面申请。校考原则上应安排在明年1月26日以后、2月28日以前进行。凡未办理省艺术统考报名手续,院校不得接受其参加校考。我省可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置校考考点的学校为:郑州大学(南校区)、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106中学、郑州市24中学、中原工学院广播影视职业学院。(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郑雪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