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正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6:22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11月19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严俊伟 通讯员 廖翊华)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关于做好2009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和建档工作的通知》近日公布,其中规定,广东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定于12月5日至15日。

  据悉,广东各地市考生参加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惠州、湛江、茂名、梅州、河源、佛山、清远、潮州、揭阳、云浮十市考生的预报名时间为:12月5日至12月8日,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9日珠海、汕头、江门、肇庆、韶关、汕尾、阳江、东莞、中山、深圳十市考生的预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月13日,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至12月15日;广州市考生预报名和确认报名的时间,由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在2008年12月5日至15日自行确定。

  今年广东普通高考采取互联网报名方式报名报名时,考生需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bm),进行预报名。网上预报名时,应届毕业生、社会青年应事先在所在中学或县(区)招生办领取考生本人的考生号及上网初始密码报名时考生通过考生号及初始密码登录报考网站预报名,并立即修改初始登录密码。网上报名时,考生必须认真阅读了解报考须知,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网上自行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含报考信息、简历信息、家庭情况等),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到考生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市、县(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校对报考信息、电子摄像并交纳报名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