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23日开始户外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32   每日新报

  23日下午,由内蒙古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内蒙古大学学生职业发展联盟组织的首届高校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在呼和浩特市颐高数码广场开始了商场户外赛。6名选手分别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医学院和内蒙古财经学院,自由组合分成3组,在向顾客推销产品的过程中,为总决赛积累分数和经验。

  据了解,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首届高校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吸引了内蒙古大学等6所高校的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加,700多名选手入围,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此次商场户外赛是整个模拟面试大赛的一个环节。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选手郭小蕾告诉记者:“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商场户外赛环节,是真正地接触市场,积累社会实战经验,以增加面试技巧。”11月25日晚,这6名选手将参加在内蒙古大学举行的首府高校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总决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校 大学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