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南大学09年高招计划单独招生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1:12   红网-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记者 胡力丰 中南大学昨日透露,明年,该校部分专业将在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常德、益阳、娄底、郴州、永州、怀化等11个市实行单独招生。招生专业为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地质工程。

  国家任务本科计划100名,其中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30名、地质工程70名。报考名额120名。

  考生除符合教育部颁布的《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规定的报名条件外,还必须同时具备:专业思想牢固,立志献身祖国的地矿事业;应届高中毕业生;无色盲、色弱,男生身高不低于1.65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55米;高中成绩一贯优良,省属示范性中学的学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平时成绩要求在年级前50%,一般中学的学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平时成绩要求在年级前30%;参加中南大学举办的单独招生报名资格选拔考试,并取得单独招生报名资格。

  学校对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单独划线、单独录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确定。录取过程中的有关政策和要求执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规定。学费标准较低,凡被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与统一招生的学生待遇相同。学校设有40余项奖学金,还可享受专业奖学金。优秀本科毕业生可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硕士期间,成绩优异者可提前攻读博士学位。

  该校保送生和自主招生政策也已出台,自主选拔录取生资格的考生名单将不超过150名。目前这三类招生都将陆续展开报名,详情可登陆该校招生网站(zhaosheng.csu.edu.cn)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