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09年高考报名时间确定为:12月10日至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1:2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记者 张茧)省教育考试院今天公布消息,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含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10日至2008年12月20日,逾期不再办理。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康的人员,均可申请报名。但下列人员不得报名: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3.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在湖南省定居并具备报名资格的外国侨民,持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到居住地市州招生考试部门规定的报名点报名。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含中师)、成人中专、技工学校毕业生,既可报名参加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也可报名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但二者不能兼报。

  考生(包括统考生、单考生、保送生、推荐免试生等)一律在常住户口所在地报名。市州范围内县与县之间寄读考生的报名办法,由市州招生考试部门确定(拟报考少数民族预科班的考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报名)。所有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报名时所有考生均应签订诚信高考承诺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报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