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高中新课改进入实施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0:24   长江商报

  昨日,在武汉市2008年高中工作会议上,市教育部门向全市高中校长吹响号角:明年全市所有高中都要准备两件事,一是全力备战高考,一是准备迎接高中新课改。

  武汉市教科院院长王池富说,从国家实施第一批新课改开始,武汉市每年都派专家到兄弟省份和城市学习经验,4年来已经为课改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与此同时,武汉有部分高中也尝试新课改的试点工作,如华中师大一附中实行的素质学分、武汉育才高中的校本课程开发等,都是有益的尝试,也为全市其他学校摸索出宝贵的经验。目前,该市教科院还将全国各省市新课改的方案汇编成册,供全市高中学校参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武汉 高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