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师09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31   武汉晨报

  华中师大昨公布2009年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

  据了解,该校2009年招收艺术特长生15人,招收项目分别为器乐、声乐、舞蹈、综艺(节目主持),考生一律参加湖北省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学校原则上不再进行单独测试。同时,考生的高考成绩须达湖北省2009年划定的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

  又讯 该校2009年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40人,招收田径、羽毛球、篮球三个项目的一级运动员,湖北省特别优秀的田径项目二级运动员也可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华中师大 艺术特长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